两岸三地都任性 三句话预言未来 图
2014-12-02
hnjhj:大陆:有钱就是任性;香港:有理想就是任性;台湾:有选票就是任性。 查良钧:三句话:1.投票国民党,台湾变香港;2.香港不努力,将来变大陆;3.大陆不票选,迟早变朝鲜。

hnjhj:大陆:有钱就是任性;香港:有理想就是任性;台湾:有选票就是任性。
查良钧:三句话:1.投票国民党,台湾变香港;2.香港不努力,将来变大陆;3.大陆不票选,迟早变朝鲜。
wuzuolai:可怜的国民党,只要一靠近共产党,就失败了。历史早已证明。民进党是不是应该给大陆发个感谢函呢,感谢大陆不允许香港百姓真普选,使台湾人民觉醒?大陆好不容易与马英九暧昧了几年,现在好了,台湾故事又得从头写起。


老徐时评:一个无组织无党籍的外科医生柯文哲以58.2%的得票率击败了官二代连胜文,一个人击败了一个政党。民主从来不是什么万能良药,民主制度也未必能选出最优秀的人才但起码可以让烂人和烂党滚蛋。抓住了选民的核心诉求才有可能胜出。不管你是红二代还是官二代在民主选举面前都是浮云,这就是一人一票的魅力。(台北市长柯文哲当选后第一天,骑自行车出门)
    责编: Amy

    上一篇: 最神奇的建筑大师或许不是人类(组图)

    下一篇: 美国人的爱情真完美:九成人下辈子还跟你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