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夫妻26年环游世界:那年你容颜未老 我体格健壮(多图)
2014-12-08


近日,媒体介绍了一对传奇的德国夫妻——Gunther Holtorf 和 Christine Holtorf,他们俩开着一辆吉普车用26年的时间走遍177个国家,跨越6个大洲,行程约89万公里,这个里程要比往返一趟月球都长。

2010年,在这段旅行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太太 Christine 已经去世,76岁的老头 Gunther Holtorf 带着妻子的照片独自一人行走了一段时间后也回到了柏林。

一起相约去看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在旅途中,他们遭受过疾病、战乱、车祸等诸多艰难险阻,20多年中,他们在野外搭帐篷、睡吊床或者睡在车里,唯独没有住过任何一家旅馆。5次疟疾缠身威胁到生命也没能让他们停下脚步。

在美好的午后,一起晒太阳

据 Gunther Holtorf 粗略的估计,考虑通货膨胀等原因,这26年他们大概花费了345万人民币,想想这么多的钱还不够在北京买套房,也就是说,买套房的钱够你环游世界了。

可是有多少想要环游世界的人有他们这样的勇气呢?

感受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

到沙漠里骑骆驼
责编: Lisa

上一篇: 种族问题,美国社会难以治愈的“癌症”

下一篇: 两句话治好颈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