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14最热搜索词出炉 过世名人再居首位
2014-12-17

罗宾-威廉姆斯成为2014年最热门的搜索内容 图片来源:美联社


谷歌(Google)公司近日公布了2014年最热的搜索关键词,自杀去世的影星罗宾-威廉姆斯成为搜索次数最多的内容,他也是继去年因病离世的南非人权领袖曼德拉之后又一名成为最热搜索的过世名人。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今年都有哪些话题是网民们最关心的吧。

1.  罗宾-威廉姆斯
作为好莱坞曾经最炙手可热的演员,罗宾-威廉姆斯一生出演了超过80部电影作品,其中包括《善意的谎言》、《A.I.人工智能》、《心灵捕手》、《阿拉丁》、《早安越南》等享誉全球的佳片。而就是这样一位集创作和表演于一生的好莱坞天才,却在今年8月11日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消息一出,震动了全美,引发了全球影迷的叹息。

责编: Amy

上一篇: 巧吃山楂能治病

下一篇: 一群超级萌翻人的小婴儿,您见过吗?(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