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一个属于自己的创作空间(多图)
2014-12-27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天分,而当孩子表现出对画画、音乐的天分时,父母不由自主的想引导他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是的,尊重每一个孩子所特有的天性,帮孩子走上属于他们的自由旅途。

欧美,80%以上的幼儿课程都和美术有关,为了营造家庭艺术氛围,父母喜欢原创作品,尤其是孩子自己的画作,重要的是,欧美父母还喜欢带孩子参加各种艺术活动,重视参观和旅行之类的活动,让孩子亲身感受生活与艺术。

让孩子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创作空间,让孩子乱涂乱画,比买玩具要更加重要。艺术是要靠日常生活滋养的。

玩乐区应该怎么布置?这应该是不少家长的心头难,推荐一些较好的儿童房装修图例。

1、五彩缤纷的世界




2、素雅却很有爱




3、随手可取的材料


责编: Lisa

上一篇: 你以为你是谁?

下一篇: 台北新市长:如再有法轮功的人被打 就撤换警察分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