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是公平的: 最值钱的,都是免费的!
2014-12-28
【阳光】,是免费的。傍晚的霞光也是一样。芸芸众生,没有谁能离开阳光活下去。然而,从小到大,可曾有谁为自己享受过阳光支付过一分钱?


【空气】,是免费的。一个人只要还活着,就需要源源不断的空气。可从古到今,又有谁为这不可缺少的东西买过单?(不善待环境而要付出代价的另当别论)


【亲情】,是免费的。每一个婴儿来到世上,都受到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那是一份深入血脉不求回报的疼爱。没有父母会对孩子说"你得先给我钱,我才会疼你。"父母的这份爱,不会因孩子的成长而贬值,更不会因父母的衰老而削减。只要父母还活着,这份爱就始终如一。


【友情】,是免费的。寂寞时,默默陪伴你的那个人;摔倒时,向你伸出手的那个人;伤心时,将你揽入怀里的那个人…可曾将他的付出折合成现金,然后让你偿还?

责编: Lisa

上一篇: 超实用!十分钟冻肉解冻法!

下一篇: 冬天穿衣,这7种方法只会让你越来越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