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过期了?千万别扔还有用!
2014-12-29
花了银子买的化妆品一不小心放到过期了?别急着心疼,更别急着扔,它们其实还有其他的用途!

       过期化妆水-万能清洁剂
   含酒精的拿来去油污,重保湿的可以擦皮具,实在不行还能用作玻璃清洁剂,效果杠杠的!

  过期口红——银饰去氧化
   将口红涂抹在银饰上,片刻后用纸巾擦拭干净,黑黑的银饰就能再次亮到闪瞎你啦~

  过期眼影——自制指甲油
   如果过期眼影的颜色正是你的菜,那么用它DIY同色指甲油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碾成粉末后与透明指甲油均匀混合,全新的彩色指甲油立刻华丽诞生!

  过期面霜——皮面保护剂
   面霜是个好东西,人皮牛皮两相宜。过期面霜对皮面有神奇的保护作用,有皮包皮鞋的同志们赶紧让它发挥余热吧。友情小提示:把有增白作用的面霜涂在深色皮具上会悲剧哦~

  过期洗发水——羊毛衫神器
   过期洗发水用来洗羊毛衫不仅不会伤害衣物,而且洗的很干净,其中含有的毛发柔顺剂会使你的毛衣变得既柔软又清香。

  过期香水——香味多用途
  洗衣可以喷拖地可以加,只要你愿意,你的衣橱抽屉包包都可以沾上迷人的香水味。
  
  过期洗面奶——堪比衣领净
   清洁皮肤油污可是洗面奶的专长,过期洗面奶虽然不能再用来洁面,但用它来洗刷衣领、衣袖等部位效果还是相当出众的。
    责编: Lisa

    上一篇: 动物们的亲子照

    下一篇: [收藏贴]牙疼怎么办?15个止疼偏方立即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