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批完希拉里又请女儿吃饭 罗姆尼夫妇今日午宴会否太尴尬
2015-01-30
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及其夫人安妮(Ann)预定星期五举行午餐会,宴请切尔西·克林顿及其夫婿梅兹文斯基(Marc Mezvinsky)。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那一午宴场面可能相当尴尬,因为罗姆尼就在本周(实际上是前天)还在猛批她的妈妈希拉里。


刚批完希拉里又请女儿吃饭 罗姆尼夫妇今日午宴会否太尴尬_图1-1

罗姆尼及夫人安妮今年1月16日在圣地亚哥参加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冬季年会。

《纽约时报》率先报道罗姆尼夫妇宴请切尔西及夫婿的消息。罗姆尼夫妇和切尔西等将参加波士顿妇女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安妮·罗姆尼神经疾病中心的活动。罗姆尼夫妇去年秋季筹建那一中心,研究和开发包括多发性硬化症(multiple sclerosis)在内的神经疾病新疗法。安妮·罗姆尼自从1998年就患多发性硬化症,梅兹文斯基是那个中心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由于罗姆尼现在考虑第三次竞选总统,他正在对前国务卿、很可能成为2016年民主党总统提名人的希拉里发起攻击。前天晚上在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的演讲中,罗姆尼狠批希拉里的外交工作。

他说,国务卿希拉里“笨拙地”摁下对俄关系重启键,莫斯科面带微笑入侵乌克兰。中东和北非一片混乱,中国更加自信并在五年内建成超过我们的海军。俄罗斯核武器升级的时候,我们却在缩小核武能力。

    责编: Lisa

    上一篇: 换囚期限已过 伊斯兰国没动静

    下一篇: 太有才了!老师给高中生写信反对早恋:请保持光棍的节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