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月起航空燃油附加费减37%
2015-01-30
在中国新年即将来之际,香港民航处今(30)日公布,航空公司获准征收的航空客运燃油附加费水平,短途航班最高81元港币,长途航班最高是356元港币,减幅约为37%。有关收费有效期为2015年2月1日至28日。

据香港民航处在政府新闻网上发布公告,航空公司客运燃油附加费将从2月1日起下调约37%,短途航班由最高129元港币下调至81元港币,长途航班则由最高566元港币下调至356元港币。

搭飞机外游民众要注意,新收费有效期为2月1日至28日,而有关附加费是以发出机票日期为准。

公告还称,各航空公司所获准征收的燃油附加费水平已详列在民航处网页供民众查阅。

有港媒报导称,这次燃油附加费下调并非是“大手笔”,因为自2014年6月际油价不断下挫,至1月初已跌至每桶约50美元,对比5年前的短途航班燃油附加费仅为52元港币、长途航班239元港币,今次减幅逾1/3。
    责编: Lisa

    上一篇: 愚民政策故技重演 :中共政府网聚民智

    下一篇: 借江泽民胞妹行骗 3人被判2至3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