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头骨引来的前世今生
2015-02-09
十年前,科学家们在南美发动物头骨化石,经过十多年的研究,科学家们成功了复原了该动物的整个头骨,并对其进行行了进一步的研究。

研究发现,这只动物生活在大约3万年前的南美洲南部,其巨大的门牙表明它是一只啮齿动物。科学家们对发现的头骨化石进行了CT扫描,并根据南美花栗鼠的头骨复原了该动物的头骨。





科学家们根据南美花栗鼠复原的全部头骨(来源:网络)


根据复原的头骨,科学家们估计,该动物的重量可以达到1吨。根据模型,科学家们猜测,这种动物其后齿的咬力可能最高达到4165牛顿,是一般成年鳄鱼和老虎的3倍。

由于该头骨在南美被发现,科学家们推测,这种动物可能利用强有力的门牙挖根,或者对付天敌,甚至是跟同类争夺地盘或者配偶。

科学家们在科学杂志上发表了相关文章,并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数据,以获得它的饮食饮食习惯。

相关文章发表过后,立刻引来很多人的关注,除了头骨的复原图,更多人将目光投向该动物那两个巨大的门牙,更有网友在回复中陶侃道:乌拉圭苏神(苏亚雷斯)的前世今生。



看到这几颗经典的大门牙,网友们不禁联想到经历过咬人丑闻的苏亚雷斯,我们的苏神真是躺着也中枪(来源: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谷歌地图推出新功能 挑战Yelp

    下一篇: 美媒:有钱中国人到纽约长岛买“学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