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推出新功能 挑战Yelp
2015-02-09




谷歌地图新功能 挑战Yelp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谷歌地图(Google Map)推出了“在地向导”(Local Guide)计划。使用者可以对景点或商店做出评价,并会根据发表评论的数量获得各种奖励。有海外媒体称,谷歌的这一行为是在挑战全美最大商店评价网站Yelp。

据报道,谷歌将“在地向导”形容为顶尖评论家的全球社群。留下评价的人可以通过发表评价的数量获得各种奖励,包括可以收看每月更新一次的电子报、与其他评论家一起参加集会的机会、主持并参加特别聚会、主持在地向导的Google+社群,以至登上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和Google+的谷歌页面显要位置。

据悉,Yelp最近也推出了“Yelp精英”计划,为奖励发表高质量评价的使用者。但有外媒分析,Google推出的“在地向导”计划比Yelp更加开放,任何人都可以轻松登入,浏览当地集会的日期并参加。与Yelp不同的是,当使用“在地向导”的用户发表一定的评论数量,即可获得勋章。但Yelp的评论者需要提交申请并按件审核,以确保评价的高品质。

有外媒分析,Google推出的“在地向导”计划,将改变普遍消费者通常只会对店家发表差评和抱怨的现象。

    责编: Amy

    上一篇: 澳媒称阿博特因支持率暴跌 正在上网找工作

    下一篇: 一个头骨引来的前世今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