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为省钱杀内地二奶及亲生儿子 藏尸14年
2015-02-09

港汉杀二奶遭勒死的“小三”小易,生前与被告港汉简伟南一帧亲密照。

据港媒“巴士的报”网站报道 烂赌兼风流的港汉,早年在深圳布吉与“小三”育有一子,但怀疑嗜赌经济拮据,为省钱竟将两母子双双勒死,藏尸家中,但天网恢恢凶案于十四年后被揭发,港汉昨被押往深圳法院受审,爽快承认杀人,更放弃任何申辩似有以死赎罪之意,“我认罪,希望法官快些判决!”

轰动一时的港汉涉杀“小三”和儿子后,藏尸十四年的凶案,被告简伟南昨被押往深圳法院,在庭上承认控罪;五十四岁的简原是仓务员,居于上水松柏朗村,与退休冠军练马师简炳墀为同村居民。他与前妻育有一对子女,上世纪九十年代中与年约二十岁的“小三”小易在深圳认识,九八年易女为他诞下儿子小恒,但儿子刚满两岁,两母子便遭杀害。

案件昨午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开审,控方宣读起诉书,指出简伟南涉嫌于2000 年五月中,在布吉莲花北巷一幢出租屋五楼单位,趁小易和小恒两母子熟睡,先后将两人勒死,再以胶布将两人遗体包裹放入麻包袋,不久租住同一楼宇八楼两个相连单位,一间自住,一间作为“藏尸屋”,十四年后(去年)因为欠租多时,房东派员入内打扫时揭发凶案,公安不久将其拘捕。

面对两项故意杀人指控,简上庭时马上承认控罪,更要求尽快宣判,令在座旁听人士哗然,其三名弟弟随即不断耳语,似对其想法感到奇怪,惟法官对他作出提醒,表示并非认罪就了结事件,要求他坦白交代犯案细节,但简面对控方质问犯案动机和过程,均拒绝作答,其律师只好尽力为他作辩护。 另外,法院昨也一并审理死者家属向其索偿一百九十万元的案件,简虽坦白认罪,但称自己身无分文,拒作任何赔偿。法官于约两小时后宣布审讯结束,案件将择日宣判。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最大斗牛犬"体重79公斤 威猛如狮子(图)  

    下一篇: NBC主播威廉斯去留引发激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