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主播威廉斯去留引发激辩
2015-02-09
NBC主播(威廉斯)因为夸大自己的战地采访经验,公信力遭到质疑,收视率居同时段冠军的(NBC夜线新闻),十年来,首次在他可能再也不会回去的状况下播出,他的去留,也引发激烈辩论。

  威廉斯宣称2003年在伊拉克采访的时候,搭乘的直升机被敌军砲火击中,他是吹牛的,一个退役军人在社群网站上揭穿他,上个礼拜他公开道歉,并且决定暂离主播台,有人说他形象已毁,不再适任主播的工作,不过更多人猜,最后可能还是由商业决定一切,夜线新闻几乎是NBC新闻部门唯一有竞争能力的节目。

  一个电视台的前新闻主管说,对公司而言,这件事真正的困难在于主播或个人,撒过一次谎,他就很难再取得大众信任,就算可以,也需要很长的时间。

  NBC夜线新闻代班播出第一天,它的脸书网页上,有一千多人去留言,多数人都声援威廉斯,不过也有人说不会再相信他。

  上礼拜五,威廉斯暂别主播台前最后一次播出,收视率确实下降,不过不确定和吹牛事件是否有关。
    责编: Lisa

    上一篇: 香港男子为省钱杀内地二奶及亲生儿子 藏尸14年

    下一篇: 校车竖停牌却闯过 华州校区照相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