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闻周刊》推特被骇 亲IS骇客恐吓奥巴马全家
2015-02-11
杂志周二确认,其推特帐户被支持“哈里发国”(IS)的骇客入侵长达14分钟,并恫言对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一家人不利。

  白宫发言人厄尼斯特说,联邦调查局(FBI)正就此展开调查。

  《新闻周刊》称,其推特帐户10时45分(大马时间晚上11时45分)左右被自称为“网络哈里发”(CyberCaliphate)的骇客入侵。

  账户页面图片被换成蒙面人照,写有“JeSuis IS”(我是IS)字眼,呼应曾因讽刺穆斯林先知而遇袭的法国《查理周刊》。

  骇客还以《新闻周刊》的推特发文赞扬“网路圣战”,并扬言要让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过一个“血腥情人节”,称:“我们注意着你、你的女儿和丈夫。”

  骇客还写道:“当美国及其附属国家杀害我们在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弟兄时,我们也从内摧毁你们的国家电子保安系统。”另一段推文则展示了疑似美国国防部相关文件的图片。

  据报,《国际商业时报》的网站当天也被同一骇客组织短暂攻击。这两家媒体隶属于同一母公司。

  同一天,达美航空公司也表示,有骇客入侵其脸书账户,并发布“冒犯人和令人反感的”内容,达美一小时后成功删除有关内容。

  周二最新袭击正逢奥巴马的首席反恐幕僚摩纳可宣布成立一个新机构,以便监控和分析网络威胁。
    责编: Lisa

    上一篇: 曝马拉多纳做整容手术 皮肤变光滑仿佛回到30岁(图)

    下一篇: 日本推出巧克力温泉 游客边洗边吃(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