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母亲是一生中对我影响最深的人(图)
2015-02-10


奥巴马接受《人在纽约》采访,记者问:“谁是一生中对你影响最深的人?”奥巴马回答:“我母亲。她在18岁时就生下了我,我的父亲在我一岁时离开了我们,所以我从来没有真正地认识过他。像很多单亲母亲一样,她是那种真的给了我自信、让我相信自己能做任何事的人。她最后拿到了博士学位,花了10年时间,但是她做到了,我看着她经历了这一切。”


奥巴马说:“长大一点后,我像所有人一样,意识到自己的母亲和我们自己没有太大不同。她也有自己的怀疑、害怕,并不是时刻都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所以,看着她战胜那些艰难的时刻,对我来说也十分具有激励意义,因为那意味着,我也能够克服那些艰难的时刻。”图为奥巴马的母亲斯坦利·安·邓纳姆·苏托罗(Stanley Ann Dunham Soetoro)


图为孩提时的奥巴马和他的母亲。
    责编: Amy

    上一篇: 宝马车被2辆水泥车挤扁 车内两姐妹身亡(图)

    下一篇: 7条超实用趣味经济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