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美国亲家夫妇照片曝光
2015-02-15

詹敏利夫妇。



  即使手眼通天、黑白两道通吃,还拥有一个庞大的商业网,但吴兵在许多媒体报导中,只能算是周滨的第二只“白手套”。那么,谁是他的第一只也是最大一只“白手套”呢?

  媒体公认的周永康之子周滨的第一只也是最大一只“白手套”,就是他的岳母詹敏利。

  北京海斯科投资有限公司在2002年6月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万元,詹敏利出资8万元,崔利群出资2万元。而在美国,黄渝生夫妇1992年在新泽西州 伊弗珊乡马尔顿地区注册成立了海斯科公司(Hysco Corporation)。北京海斯科存在的时间并不长,2004年11月即被吊销。

  此外,北京广隆嘉润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则在2003年4月15日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詹敏利出资80万元,赵明出资20万元。注册地为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68号中安盛业大厦(住宅)楼1502室。该公司在2009年2月6日注销。

  北 京广隆嘉润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注册4个月之后,詹敏利又组建了一家新公司。2003年8月13日,北京中旭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 其中詹敏利投资80万元,南辛投资20万元。该公司的总经理一度由赵明担任,公司业务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数据网络和系统集成等。2006年2月8日, 该公司召开第二届股东大会,决定注销该公司。

  公开信息显示,四川大渡河龙头石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系由詹敏利曾经占57%股份的四川天丰水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中旭投资有限公司、四川蕴和水利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组建。

  四川水电之外,拓展各种资源丰富的石油领域依然是詹敏利“名下”公司的重点。

    责编: Lisa

    上一篇: 超级震憾:相信那一双清澈的眼睛

    下一篇: 奥巴马卖萌玩自拍推广医疗保险萌萌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