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星注册Twitter 三年后年入50万美元(图)
2015-02-15
克里斯・桑切斯(Kris Sanchez)2009年注册了Twitter账号,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追星”。


桑切斯在接受BI采访时称:“我注册Twitter账号就是为了关注‘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我是她的狂热粉丝。”

桑切斯后来发现,他根本没什么内容可发布的,于是就分享一些在网上看到的一些冷知识。但机会就在这不经意间降临了。

桑切斯说:“2011年我决定,每15分钟就发布一些冷知识,每天如此。”这就是UberFacts的雏形。

2012年,桑切斯的Twitter粉丝数量达到了20万,甚至连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和科勒・卡戴珊(KhloeKardashian)这样的大明星也成了他的粉丝。不久之后,Twitter推出了广告网络业务。

桑切斯说:“通过发布图片和链接等方式,我每周能赚到600美元至800美元的广告费用。这让我感到不可思议,也让我有了更多的想法。”

今天,桑切斯的Twitter账号拥有940万粉丝,其Facebook页面拥有127万个”赞“(Like),Instagram账号拥有46.8万追随者。

2014年,他推出了一款学习类应用UberFacts。UberFacts和打车应用Uber毫无关系,只是一款学习应用,在这里可以读到各类简短有趣的冷门知识。通过UberFacts,桑切斯每年进账约50万美元。

近期,桑切斯还聘请了两名员工,帮助他收集资料,发布信息。目前,他们每小时发布2条至4条冷知识。

然我们看看桑切斯发布的一些冷知识吧,有些甚至令人难以相信:

如果你把一个大头针加热到太阳中心的温度,那么它杀死1000英里之内的任何一个人。(2015年2月11日)

《光晕》(halo)游戏中“死亡”的人的数量多于现实生活中死亡的数量。(2015年2月11日)

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去年曾发表文章,指责桑切斯发布的一些内容是值得怀疑的或不正确的。

但桑切斯也对其验证这些冷知识的方法进行了辩解。

他说:“对于发布的每条内容,我们都要确保它拥有多个来源。有时我们出错,有时是其他网站出错。有时一家网站说这是对的,而另一家网站又说错的。”

目前桑切斯是全职发布这些冷知识,但他表示,希望将来能进入电视制作或写一本书。从现在开始,桑切斯希望进一步拓展UberFacts这个品牌。

他说:“我从来没想把这个当做全职工作,就是想让人们娱乐消遣。我希望品牌能给互联网带来不同的价值,如果我发布的这些内容能让人深思,那就达到目的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无人驾驶汽车概念火爆 索尼也想分一杯羹(图)

    下一篇: 台湾老太价值30万台币黄金被丈夫当“垃圾”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