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访陆 为英国活动开幕
2015-02-26
英国威廉王子预定3月1日访问中国大陆,拟出席即将在上海举办的GREAT创意英伦盛典开幕式。

  GREAT创意英伦盛典在官网首页公布说,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届时将赴上海的龙美术馆,出席GREAT创意英伦盛典的精品时尚秀。

  英国广播公司(BBC)引述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表示,威廉王子过去一直有访问大陆的想法,“正好今年是中英文化交流年,他去启动GREAT创意英伦盛典开幕式,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昨天表示,威廉王子是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3月1日至4日访问北京、上海和云南,目前双方正就具体安排进行沟通落实。

  这是威廉王子首次访问中国大陆,届时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赛义德?贾维德(Sajid Javid)与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将陪同前往。
    责编: Lisa

    上一篇: 联想官网遭黑客攻击:持续播放电影歌曲(图)

    下一篇: 大西洋海底惊现大片圆滚滚的神秘金属球(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