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0后女孩 用iPhone手机拍出世界末日景象
2015-02-27



近日,美国90后女孩用iPhone6拍摄并用手机app后期合成的一组世界末日景象图片,在网路上被热传,让这个Instagram上的红人再次火起来。

绑叙国220基督徒 ISIL遭联军连番轰炸绑叙国220基督徒 ISIL遭联军连番轰炸

芝加哥的90后姑娘名叫Swopes,是Instagram上的红人。她在Instagram上备受欢迎主要是因为一些颇具视觉效果的摄影作品。日前,她竟然用iPhone6拍摄并用手机app后期合成一组世界末日景象的作品。

照片展现的是如世界末日般的纽约和芝加哥。从天而降的巨大瀑布、被海洋淹没的城市、巨大的月球笼罩天际、扭曲的楼房……,无不给人带来震撼视觉效果。

2月26日,《希望之声电台》报导,这位姑娘的iPhone6相册火了。

据报导,Swopes从小就展现出艺术及数学的天赋,小学四年级就开始研究Photoshop和Illustrator的专业制图软体,6年级就有了自己的个人网站,在设计领域显露头角。

上高中的Swopes已经开始接单子做设计为自己上大学赚钱了。大学毕业后,她已经为耐克、索尼、香奈儿、Coach等著名品牌做过设计,成为了一个有影响力的设计师。









美国90后女孩用iPhone6拍摄并用手机app后期合成的一组世界末日景象图片。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掀南极旅游热 冰川上拍婚纱照科考站购物(图)

    下一篇: 史上最豪华的监狱 这显然是星级旅馆嘛(全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