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恼不堪!江苏50岁农妇惨变“90后”
2015-01-27
一个年近5旬的妇女竟然成了“90后”,这让江苏省泗阳县的王霞苦恼不已。原来1969年出生的她,户籍警察却错把她女儿的出生日子当做她的。结果近50岁的她,身份证却显示出生日期为1990年7月10日。王霞多次到当地派出所要求更改,没想到至今仍未果。 

自称出生于1969年属鸡的王霞,家住泗阳县南刘集乡花井村,25日,王霞打电话向当地媒体投诉此事。她对采访记者出示的自家户口本和身份证显示,其出生日期为1990年7月10日,一个年近5旬的妇女竟然成了“90后”。“你看我的长相,怎么可能是20多岁的人?”王霞对记者说。 据王霞介绍,她的大儿子出生于1988年,按户口本上的年龄算,她正好比儿子小两岁,与女儿则是同龄。

母女俩的身份证号码除了尾号不同外,其它完全相同。“发现身份证出现错误后,我几次到南刘集派出所要求变更,但是始终没能把我的出生日期更改过来。”据她说,警察说这事比较难办。 王霞表示,自己实际年龄与法定证件悬殊20多岁,这给她今后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报导称,据南刘集派出所值班人员说,此事需要找到户籍警察,然后到户政室申请办理。但陆媒记者询问户籍警察联系方式,值班人员则说:“不知道。”
    责编: Amy

    上一篇: 谷歌执行主席抛惊人言论:互联网将死(图)

    下一篇: 涉在美情搜招募探员 俄罗斯间谍 纽约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