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台北101传抢厕所打架网友上传影片
2015-03-02
有网友在YouTube上传影片,指台北101大楼有陆客因抢厕所打架。台北市信义警分局表示,双方都是大陆团游客已握手言和。台北101表示,2月24日早上确实有陆客发生冲突,但是否因抢厕所导致不得而知,事件也并未扩大。

有网友在YouTube上传一段1分半钟影片《101观景台陆客抢厕所打架 》,一开始是两名男子互推,后来一人倒地,随后站起,试图冲上前理论,但被其他人拉回。警方指,24日上午10时35分台北110获报,101大楼89楼有民众纠纷,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大陆团薛姓跟陶姓民众发生冲突,双方已握手言和。

台北101表示,2月24日早上确实有陆客在厕所附近起冲突,但是否因为抢厕所而起,现在不得而知,当天有请警察处理,因陆客不想做笔录,所以双方的冲突并未扩大。台北101表示,现在愈来愈多观光客来台,游客间起冲突难免,由于台北101邻近警察局,所以未来发生类似的冲突事件时,仍然可加强管理。

    责编: Lisa

    上一篇: 视频:14岁女孩开口唱,宛若惠妮休斯顿再世!

    下一篇: 伊斯兰国割人质身上肉 要人质母亲吃下(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