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被警察搜身,忠犬也摆同一姿势不离不弃
2015-03-07


主人被警察搜身,忠犬也摆同一姿势不离不弃。


3月6日电 都说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它们可爱、聪明、忠诚,堪称是主人的好伙伴。据外媒报道,近日就有一只这样的狗狗,在其主人身处危难时仍然不离不弃、甘苦与共,令人十分感动。

据报道,事发当时,这只狗狗的主人不知何故被两名持枪的警察控制,其中一名警察在稍远处站立,并用枪指向该男子;而另一位警察则将该男子紧紧按在一名墙上,对其进行搜身。面对不利形势,男子只得乖乖低头,并将双手搭在墙上,任由警方控制。

但是,就在男子的身边,他饲养的一只黑色的狗狗却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小家伙也模仿着主人的姿势,两只后腿站立,前爪紧紧贴在墙上,并扭过头紧紧地盯着主人,完全没有要逃离的意思,关切地注视着主人的一举一动。

之后,有围观者拍下了现场照片,并将其上传到网上,随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被这只忠诚的狗狗所感动,没想到小动物也会用这样的形式来努力证明自己主人的清白,身处危险也能如此不离不弃。

此外,还有许多热心人不断询问狗狗和主人之后的去向。据悉,对于它们的行踪,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大家普遍认为,不论其主人最后到了那里,相信这只狗狗都会一直忠心追随,也许这刚好印证了人和动物之间最真挚的情谊。
    责编: Amy

    上一篇: 以色列成千上万灰琼鸟起舞 辉映日落场面壮观(组图)

    下一篇: 泰国女信徒摆300颗猪头还愿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