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将解雇110名中国员工
2015-03-06
据路透社周五(6日)报道,这家英国制药公司承认他们对那些违反公司价值和行为准则的员工采取纪律措施,但拒绝透露具体人数。

该公司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这些不法行为发生在2013年中旬。

这一解雇措施是在针对该公司从事不法行为的员工展开详细的腐败丑闻调查后采取的,该腐败丑闻严重损害了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的声誉,并给该公司在中国这个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的业务带来了重大打击。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已经增加了我们的监督报销,增加了我们的合规工作。我们还聘请独立律师事务所和外部顾问来审查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葛兰素史克公司的声明说。

“一旦发现不当行为的证据,我们采取适当的纪律处分,甚至包括解雇。”

葛兰素史克在上周公布的年度报告透露,公司员工在中国的违纪案件数量从2013年的48起猛增到2014年的652起。

2013年7月,中国警方首次指控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行贿,声称该公司通过旅行社向中国的医生和官员行贿多达30亿元人民币。

中国的行动充分体现了在该国监管机构正越来越多地对企业不法行为采取打击措施。

2014年9月葛兰素史克被罚创纪录的罚款,罚款数目与其涉嫌行贿的钱数一样多。

葛兰素史克在中国的前负责人马克•赖利,以及其他四个葛兰素史克中国分公司的高管在长沙一家法院获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古代清官的“拒礼诗”(图)

    下一篇: 大眼Baby听“嘴屁”笑不停 网友都被萌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