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Baby听“嘴屁”笑不停 网友都被萌翻了!
2015-03-07


小Baby听到“嘴屁声”笑得超夸张,连小姐妹也忍不住凑脸查看。(图/翻摄Youtube)

双胞胎除了有心电感应,也会很贴心地帮忙对方化解尴。国外一对婴儿双胞胎便是如此,当她听到姊妹用嘴巴发出“放屁”声时,居然很捧场地发出“咯咯咯”的笑声,屡试不爽。天真模样萌翻一堆网友,还有人问道“到底是什么事这么好笑?”

这段只有17秒的影片,是由美国搞笑家庭影片(AFV)于2月16日上传到脸书,并写下“可爱到极致”等注解,不到一个月,便吸引了1887万多名网友观看,还有将近37万名网友分享。

从影片中可见,躺在右边的小婴儿用嘴巴“放屁”了3次,每次都让躺在她身旁的小伙伴笑到眼睛瞇起来;第二次放“嘴屁”时,这名笑眼小贝比甚至还笑到抽气。可能因为对方的反应太夸张,这名下嘴处沾满口水的小贝比,也在第3次故计重施后侧过身体,用大大地眼睛望向姐妹,仿佛在询问“你到底在笑什么?”
    责编: Lisa

    上一篇: 葛兰素史克将解雇110名中国员工

    下一篇: 吃亏其实是占大便宜,你偷着乐吧!看你不错才告诉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