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网站遭黑客攻击 现疑似极端组织旗标识
2015-03-12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日本北海道留寿都村的“留寿都度假村”、东京府中市的室内五人足球队“府中运动员FC”等日本全国多个企业和团体的官方主页遭到网络攻击,网页内容被篡改,出现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旗帜的标识。

  报道称,此外,福冈市的相关团体及兵库县西宫市的“西宫观光协会”等的主页也遭到相同篡改,警方正展开调查。

  警察厅的分析显示,遭篡改的网站大多使用了被称为“Fancybox For WordPress”的管理软件。该软件的旧版本曾被指出存在非管理者也能改写网页的缺陷,有可能被用于不良目的。警察厅呼吁升级到最新版本。

  据“留寿都度假村”的运营商、札幌市旅游公司“加森观光”介绍,8日中午12点左右,该公司职员发现“海外合作机构”等多个链接页面中出现类似“伊斯兰国”旗帜的图像,上面写着“被‘伊斯兰国’网络攻击”。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商人豪掷5180万美元购买温哥华顶级豪宅 (组图)

    下一篇: 阿里巴巴计划投资印度电商Snapdeal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