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夫曝器官黑幕 顶级专家:开放调查
2015-03-20


被誉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十大人物之一的国际顶级医学专家卡普兰教授,针对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日前曝光大陆死囚器官移植黑幕作出评论,他强烈呼吁国际公开调查,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黄洁夫日前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承认中国器官移植界,过去充满乱象,对此国际顶级医学专家卡普兰(Arthur Caplan)呼吁,国际社会应当高度关注。

纽约大学医学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教授:〝在明确的看到中共停止活摘器官之前,美国应该暂停一些美中合作项目。中共必须有效的建立遗体器官捐赠体系,停止非法的器官、人口贩卖行为,向世界移植界、国际卫生组织提供证明,并能通过国际相关组织的审核和调查。我们不需要中共的花言巧语,外界需要确实的事实。〞

黄洁夫在媒体上宣称,死囚供体的来源是国家秘密,卡普兰教授认为,中共盗取器官的作法由来已久,甚至存在〝按需杀人〞。

纽约大学医学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教授:〝中共并没有足够的器官捐献者,中共是通过囚犯取得(器官)的。中共的囚犯没有自己做选择的权利,他们被规定、强迫成为了器官供体,有一些甚至因为自己的器官而被杀。人们会问,这些囚犯都是什么人?当人们发现这些人是政治犯、宗教信仰犯、良心犯,我不认为中共会希望人们发现这些。〞

在过去的10多年,中共当局对其高层官员,和〝盗取器官〞之间的关系,讳莫如深。但当前的政治清理背景,似乎为国际社会打开这一禁区,提供了时机。由卡普兰教授在白宫网站发起的,呼吁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也在前不久得到了白宫回应。

纽约大学医学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教授:〝中共现在正在为自己本身的问题而挣扎,但是因为像我的请愿书,我发起的让外界对中共秘密器官移植的联合抵制等行动,让中共的一些丑事正在被国际社会曝光、公开化。我们需要对停止活摘设立一个截止日期,我们需要第一手的资料,我们不需要‘被告知’(被过滤的第二手信息)〞

卡普兰教授呼吁美国政府,能在这个时机点介入调查,以更加明确的强力举措,制止活摘器官这一罪行。

    责编: Amy

    上一篇: “真”字的来历和涵义(图)

    下一篇: 令人震惊的特异功能!这个小女孩不但能看到人体内的器官,还可以把细胞放大了去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