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也要开始送外卖喽!
2015-03-21


国际咖啡连锁业龙头星巴克(Starbucks)宣布,在纽约、西雅图这两个城市的部分地区,今年底开始将提供外送服务。

星巴克数位长(Chief Digital Officer)布罗特曼(Adam Brotman)昨天接受科技网站Re/code专访时表示,今年下半年将在西雅图及纽约展开咖啡、餐点与其他饮品的外送试办服务。

在西雅图地区,星巴克透过与Postmates公司合作,消费者可以透过手机APP下单、付费。外送服务不管购买项目多寡,都会收取固定金额的运费。

在纽约地区,试办外送服务的地点则是曼哈顿的帝国大厦。星巴克分店的店员会负责外送服务,也会收取运费。

布罗特曼说:“坦白说,我们不确定试办计画会有什么结果”。他表示,是否其中1项计画模式适合推广到全美,另1项模式则较符合人口密集的都会区,星巴克很期待实验结果。
    责编: Amy

    上一篇: 谷歌被曝靠垄断地位打压竞争者

    下一篇: 国外掀起画眉热潮:一群被爹坑了的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