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街头一只流浪猫的传奇故事(视频)
2015-03-04
故事是这样的....


在伦敦的一条大街上,来往的英国民众和游客熙熙攘攘,不时传来吉他的声音。人们已经习惯了这条街上的常客:背吉他的詹姆斯·波文和流浪猫鲍勃。詹姆斯负责唱歌,鲍勃负责静静地坐在旁边微笑,如果高兴,它就跳上吉他与詹姆斯共唱一曲。唱完歌后,他们还会击掌庆祝。


这是一场奇遇,更是一个奇迹。


几年前,伦敦科芬园的街头艺人詹姆斯结束一天的卖艺生活,疲惫地返回简陋的住处,发现一只受伤的姜黄色猫咪蜷曲在他家公寓的走廊里。他被这只猫充满灵性的注视所吸引,为他取名鲍勃,并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用身上仅剩的钱全力救治小猫直到它康复。

作为一个勉强度日的流浪艺人,他从未想过拥有一只宠物。詹姆斯将猫放回街头,准备就此分别,但鲍勃显然另有打算,一直跟着詹姆斯,不愿离开。


在遇见鲍勃之前,詹姆斯是一个消沉的流浪者和瘾君子,在伦敦街头卖艺,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被毒品、酒精、小偷小摸和绝望包围。鲍勃的出现,让詹姆斯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责编: Lisa

上一篇: IS刽子手遭父亲痛斥:身份曝光给家里带来灾难

下一篇: “伊斯兰国”靠什么蛊惑众多外国青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