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打架各自叫前任 双双与旧爱复合
2015-05-09
为了在一起,一对已婚男女各自离了婚,结果同居才一个月,两人就开始拳脚相对。闹到派出所后,两人又分别叫来前任帮忙,闹出一场闹剧。

26岁的女子吴某与33岁的男子温某是郧西老乡,都已各自结婚多年,并都有了孩子。去年7月,吴某和温某两家人先后租住在重庆路同一处民房,免不了常常打交道。吴某觉得温某比丈夫靠谱,有男子汉气概,温某也觉得吴某挺通情达理,日子久了,两人渐渐产生暧昧关系。随着感情的加深,吴某和温某都产生了想在一起生活的想法。今年3月上旬,两人分别离婚开始了同居生活。住在一起后,难免会产生一些摩擦,同居一个月以来,吴某和温某就因为生活琐事而不停地争吵。最终,吴某提出分手。

5月6日早上10点多,温某来到两人之前租住的出租屋看望吴某。“我觉得什么事情都可以商量,还不至于要分开,能不能再给我个机会?”温某放低身段,希望挽回感情。吴某也同意两人再谈谈。但谈着谈着,两人又都冒起了火气,尤其是当谈到孩子的抚养问题时,两人发生激烈争吵,并最终动起手来。扭打中,温某将吴某裙子的胸部撕烂了,吴某穿着破裙子,一路哭着跑进武当路派出所,寻求警察帮助。

警察问清情况后,通知温某到派出所解决问题。可两人刚一见面又吵了起来,争吵中吴某打电话给前夫,让前夫来帮忙,温某一见也不示弱,也给前妻打电话,喊前妻来助阵。

最后,4个人在武当路派出所大厅里站成两个阵营,互不相让,各自数落对方的不是。

警察苦口婆心劝到中午,吴某和温某终于停了嘴。“吵来吵去确实没啥意思,我还是要跟我前夫复婚,以后你别来骚扰我。”吴某表示今后要跟温某划清界限,温某也当场表示,自己也要跟前妻复婚,今后会好好生活,跟吴某互不干扰对方。
    责编: Amy

    上一篇: 想找工作上推特Twitter吧,求职利器!

    下一篇: 中国福建男子被一巨大树叶活活砸死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