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4种饮用水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06-12

矿泉水(Mineral Water)

人气品牌:圣培露矿泉水、巴黎水、德劳特沃矿泉水

喜欢富含天然矿物质及碳酸的水的小伙伴们,矿泉水是你们的最佳选择。矿泉水源自清泉,富含天然盐分及硫化物,能够自然产生气泡。不了解矿泉水品牌的朋友们不妨试试圣培露矿泉水或者巴黎水,这两款产品是餐饮业和大型连锁企业的不二之选。不过价格往往比较高昂。

饮用小贴士:适合直接饮用,亦可搭配柠檬、酸橙提味。


塞尔查水(Seltzer Water)

人气品牌:Canada Dry、怡泉、布鲁、Hal’s

塞尔查水选用普通淡水,溶解加压的二氧化碳气体提供碳酸。塞尔查水的口感与苏打水相似,且不含卡路里、钠、盐及色素。这是一款优质平价的产品。

饮用小贴士:饮用时可适当混合伏特加或葡萄酒,搭配柠檬或酸橙也是不错的选择。


苏打水(Club Soda)

人气品牌:Canada Dry、施格兰、怡泉、汉森、布鲁

苏打水与塞尔查水类似,但也不完全相同。苏打水中含有碳酸氢钾和硫酸钾等物质,味道略咸。不喜欢添加剂的朋友可以选择塞尔查水。若是不介意,苏打水和塞尔查水可交替饮用。

饮用小贴士:可与酒精类饮料混合饮用,或与柠檬、酸橙搭配饮用。


汤力水(Tonic Water)

人气品牌:Canada Dry、Shasta、怡泉、蓝桉树、汉森 以上提到的几种苏打水均可代替普通的饮用水,而汤力水不行。汤力水中在含有奎宁,而早些时候,奎宁是被当作药物使用的。如今,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对奎宁的使用有着严格的限制,汤力水中的奎宁含量已大大减少。
饮用小贴士:汤力水味苦,将其与松子酒混合使用可降低其苦味。要注意的是,汤力水中含有卡路里,其含量达87卡/盎司,建议少饮用。


    责编: Amy

    上一篇: 骑向自由--13岁少年纯净的选择

    下一篇: 真实的故事:以生命相托的诚信(好文力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