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剧大盘点
2015-01-22

丽莎·库卓在《归来记》中。该剧死而复生。

2014年出现了这么多大有前途的新剧:《真探》(True Detective)、《荣耀之女》(The Honorable Woman)、《冰血暴》(Fargo)、《婚外情》(The Affair)、《奥丽芙·基特里奇》(Olive Kitteridge)和《硅谷》(Silicon Valley)等。有些老剧仍在坚持,或者莫名其妙地重振雄风,或者在被砍后再次回归,最显眼的是丽莎·库卓(Lisa Kudrow)主演的HBO喜剧《归来记》(The Comeback),它在2005年播出一季后被砍,今年11月回归。
下面是2014年的几部重现活力、需要刮目相看的老剧——以及几部死气沉沉的老剧。
《国土安全》(Homeland):第三季末布洛迪(Brody,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饰)最终被杀后,映时频道(Showtime)的这部间谍惊悚剧似乎走到了尽头。目前看来,第四季没了他却变得充满活力,令人喜爱。卡莉(Carrie,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饰)这次的对手是美貌、狡猾的巴基斯坦情报官塔斯尼姆(Tasneem,尼姆拉特·考尔[Nimrat Kaur]饰)。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艾丽西娅(Alicia)的秘密暧昧对象威尔(Will,乔希·查尔斯[Josh Charles]饰)在第五季末死去,CBS频道的这部性感法庭剧似乎要完蛋了,但是第六季却似乎充满了疯狂的能量——艾丽西娅初露头角的政治竞选、新旧公司的权力之争、合伙人卡里(Cary)的棘手法律事务。艾丽西娅不再那么完美,《傲骨贤妻》因此更好看了。

克莱尔·丹尼斯在《国土安全》中。该剧失去一位主角后反而更精彩。

责编: Amy

上一篇: 2014年令人过目难忘的四个电影人物造型

下一篇: 美国,其实是很落后的一个国家(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