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7种旺夫痣,男生碰到这样的可不要错过了
2015-06-13
一、眉头下方有痣

《麻衣神相》有云:〝眉头下方有痣,旺夫益子!〞此类女人属于〝孟母〞类的人物,会培育和教育后代成材!此外这类女人还极富女人味儿,无意中能吸引众多男性的爱慕的垂青。

二、嘴角右上方有黑痣

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天生有福气,财运、子女运都非常好,婚后既能将自己的好运分享给伴侣,还能育有聪明可爱的孩子。男人假如遇到有这种痣相的女人,可千万不要错过。

三、眉心中间靠上方有福痣:

顾名思义,带有此痣的人多是福气之人。

四、左眉上方有痣

此痣相显示该女生的娘家很有背景或实力,而且本人也是既能干又漂亮,完全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典型代表。男人娶到这样的女人可是很有福气的,虽然其本人可能在事业上无所建树,但却能够将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条,帮助丈夫成就事业。

五、眉毛中藏痣

此种痣相又称为〝眉里藏珠〞,在此部位长痣的人都非常幸运,本人非富即贵,男性容易把握大权,女性则旺夫益子。

六、额头右边靠近发际处有痣

有此痣相的女人性格温和,待人和善,男人娶进门后比较招公婆的喜爱,一家长和乐融融,男人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可一心开创事业,日子过得舒服惬意。

七、鼻梁上有痣

鼻梁上有痣的女人性格善良、开朗、积极,即使有一点小挫折也不会闷闷不乐,遇事总会往好的地方面想,是一个乐观、进取的人。这类女人通常都能得到男人的喜欢,婚后能组成一个温馨而布满笑声的甜密家庭。
    责编: Amy

    上一篇: 古籍:吉神随善念 厉鬼随恶念

    下一篇: 美国女子灵魂出窍?起死回生谈濒死经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