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合二为一 全面切换至桌面版(图)
2015-06-13


Skype公司周四(6月11日)宣布,将会把目前共存的两个Windows版本的Skype程序合二为一,其用户将全面切换到windows桌面版本。(Mario Tama/Getty Images)

Skype公司周四(6月11日)宣布,将会把目前共存的两个Windows版本的Skype程序合二为一,微软公司所拥有的现代版Skype(Modern App)将于7月7日退休,其用户将全面切换到windows桌面版本。

如果Skype用户想要避免丢失相关的联系人及聊天记录等数据,从现在开始可以前往Skype.com下载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否则从7月7日起,试图登录skype现代版的用户将会自动跳转到下载桌面程式的页面,超过30天的聊天记录可能因此而丢失。

此前,Windows8系统中,微软让开发人员构建传统的桌面应用程序和触屏应用,使得同时提供两种类型应用程序的Skype出现很多混乱:如果你有一台电脑,可以同时运行两个Skype的应用程序时,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两个应用程式则会同时响起。

为此,微软希望赶在7月29日Windows10正式发布前,将各项应用程序对键盘、鼠标以及触摸屏的响应达到一致,Skype则是其中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微软希望在Windows10的操作系统内将Skype的讯息、呼叫和视频功能整合为内置功能,因此抢先在发布前进行调整和测试。当然,这并不意味着Windows10发布后就万事大吉,不会再进行修改。
    责编: Amy

    上一篇: 洪秀柱不客气:马英九别掺和国民党初选

    下一篇: iOS 9新功能:没带手机用电脑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