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灵魂出窍?起死回生谈濒死经验
2015-06-13
一名美国女性,在开车时突然身体不适昏迷,没有血压、没有脉博,最后在医生十几次电击后,奇迹似地活回来,她跟记者讲述自己的濒死经验,表示像是灵魂出窍,看到母亲和前夫,而她眼前还有一道白光隧道,医学界认为这是一种“清醒的梦”。 

声称有濒临死亡经验的校车司机罗拉,半年前在开车途中,发现自己身体不适、不能唿吸,学校医护人员帮她进行CPR,并紧急送医,当时没有血压、没有脉搏的罗拉,确定已经失去意识,她表示当时她似乎灵魂出窍,看到一些不可思议的现象。患者罗拉声称:“我从我的身体飘出来,我的身体就在那儿,但是我飘走了。”
罗拉说看到了光,接着又看到她过世的母亲和前夫,感觉平静而美妙。罗拉说:“他们都飘走了,然后我在那里,有很巨大的能量,非常非常大的能量。”

接着她又看到现实中,最亲近的女儿和外孙女。罗拉:“他们就像照片在我脑海中闪一下,我就回来了。”
当时医生帮昏迷的罗拉电击了十多次,57分钟后,她清醒了,奇迹般的脑部没有受损,神经科医生解释人在睡梦中,视觉神经系统功能会继续,看到光很平常,至于看到像圈状如隧道的东西,医生这么说:“当你的视网膜,没有得到充足的血液,你的视觉从边缘到中心,会感觉是黑的,看来就会像隧道。”

医学解释似乎无法说服罗拉,她声称感觉太过真实,濒临死亡的案例,全球不只她一个,到现在仍是一个谜。
    责编: Amy

    上一篇: 女人的7种旺夫痣,男生碰到这样的可不要错过了

    下一篇: 美国生活 超市买菜省钱17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