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种美食添味NBA“全明星赛”
2015-02-12


2月14日,NBA全明星赛将在布碌仑巴克莱中心举办三分球和灌篮比赛,势必吸引众多粉丝聚集于此,这对于比赛场地附近的商家来说,无疑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消息。

Levy饭店副总裁Ron Krivosik介绍,本周末,他们会和巴克莱中心共同主办“全明星美食赏”,为到场明星和观众提供全美各地的21种美食。为了让纽约居民更早品尝到“美食赏”的食物,9日,Levy特别将“全明星品尝卡车”开到时代广场,为人们提供全明星赛当天的免费美食小样。这是也是“品尝布碌仑”项目的一部分。

全明星赛促进本地经济

布碌仑商会会长Carlo Scissura说,比赛对旅馆业、饭店、酒吧、体育产品店的经济有积极推动作用。

根据全美足球联盟(NFL)的统计,去年的“超级碗周”(Super Bowl)为纽约和新泽西带来6亿美元的收入。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表示,前年在花旗球场举办的美国职棒大联盟全明星赛为当地带来了1.9亿美元。今年的NBA全明星赛预计也会为纽约市带来可观的收入。
    责编: Lily

    上一篇: 2015NBA全明星赛纽约举行 未开赛票售罄

    下一篇: 鲜花开销料超去年 纽约情人节玫瑰价格猛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