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乐 15条搞笑段子(图)
2015-06-20


(网络图片)


1、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们俩一起出门,你去买苹果四代,我去买四袋苹果。

2、面对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同时提价,中地沟油明确表示暂不跟进。对此,广大群众纷纷赞扬:这才是真正“负责任、有良心”的央企嘛。

3。老夫妇60大寿。上帝来称赞老夫妇是真正的“恩爱夫妇”,答应给还他们一个愿。老太太说:“我想好好看看这个世界,来一次全球旅游。”上帝一挥手,一沓机票落老太太手中。该老头了,他深思了一会说“我想娶个比我年轻30岁的女人”。上帝又挥了一下手,砰,老头一下变成了90岁。

4、新任书记请教纪检工作如何把握度。老书记说:简单!就象煮汤圆,自己漂起来的你就捞,沉在底下的别瞎搅和!

5、那天小王挤公交车,身旁一个矮胖女人身子一晃,一脚踩到了他脚上。女人回过头问:“踩疼你啦?”小王见她这么负疚,心里一热,就不好意思地摇摇头,说:“不太疼。”话音刚落,那女人立刻兴奋地说:“哈哈,这么说我减肥终于有效了!这些日子,我踩了好多人的脚,就你一个人说不太疼。

6、煤矿老出事,上面要求下面的领导要亲自下矿井。城市交通拥堵,上面要求下面领导要亲自挤公交车体验。最近东莞的色情业非常出名,下面的领导们都在期待着上面的指示。

7、出租车上,电台说:“大家好,我是范范,范玮琪!”司机师傅:“牛,现在结巴也能上电台!”

8、养鱼挺麻烦的,每周要换一次水,我经常忘记,后来就只好每周换一次鱼了。

9、从招聘会回来,发现寝室的哥们儿在看《海尔兄弟》,声音还开特大,问他是不是吃错东西了,他回答:明天海尔来招聘,先了解了解他们的企业文化。

10、某君带着一只宠物乌龟,下班后开车回家,在北京二环路上遭遇堵车。看汽车半天走不了几步,乌龟耐不住性子,坚持要先爬回家去,主人只好由它去了。不知过了多久,主人在车里听见有敲门声,打开一看,只见乌龟满头冒汗,气鼓鼓地说:“你忘了给我家门钥匙。”

11、上海公墓已经占用超过70%,数年后将面临死亡人口将无地可葬的危机。网友:让领导先死。

12、朋友手机上有一挂件,暴力熊,就是四肢都可以掰下来的那种,然后他那个少个胳膊。我神经了,问他咋少个胳膊了,他十分镇静面无表情的对我说:“他是过儿。”

13、咱们中华民族是个有智慧的民族,比如为了解决交通拥挤的问题,就发明了错峰上下班的方法。再比如为了解决房价高的问题,就发明了错峰买房的方法,具体来说就是:有的人这辈子买,有的人下辈子买。

14、很多中国人之所以不喜欢看新闻联播,是因为妒忌里面的中国人过得幸福快乐。

15、“山寨”的英文翻译:made in china。
    来源: 微信 责编: Amy

    上一篇: 国际纵横:全球齐迎首个国际瑜伽日 图

    下一篇: 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大人和小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