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的是理 输的是情 伤的是自己...
2015-06-23
人活着,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朋”。

跟家人争,争赢了,亲情没了;跟爱人争,争赢了,感情淡了;跟朋友争,争赢了,情义没了。

争的是理,输的是情,伤的是自己。黑是黑,白是白,让时间去证明。

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宽心做人,舍得做事,赢的是整个人生;多一份平和,多一点温暖,生活才有阳光。

人,是活给自己看的——别奢望人人都懂你,别要求事事都如意。

苦累中,懂得安慰自己。没人心疼,也要坚强;没人鼓掌,也要飞翔;没人欣赏,也要芬芳。

生活,没有模板,只需心灯一盏——烦时,找找乐,别丢了幸福;忙时,偷偷闲,别丢了健康;累时,停停手,别丢了快乐。

平凡生活中,忙绿于工作,安然于家庭。不求事业多大进步,只愿生活甜美温馨;不想生活多么富有,只愿家人健康欢欣。
    来源: 网文 责编: Amy

    上一篇: 很现实的人生潜规则 你知道多少?(图)

    下一篇: 华人一定会后悔的10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