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SUV最新信息 或2018年发布
2015-06-24


近日,有德国媒体披露了有关大众高尔夫SUV车型的更多信息。据悉,这款全新SUV将用来填补小型SUV taigun和紧凑级SUV tiguan之间的空白,预计2018年发布。

据报道,这款高尔夫的SUV车型将由高尔夫Mk8衍生而来,被定位在小型SUV taigun和紧凑级SUV tiguan之间。由于新一代的tiguan在内部尺寸上会进一步增大,所以这给高尔夫SUV车型留下了空间。加上MQB平台本身在轴距、轮距方面的灵活性以及全球SUV车型市场的持续增长,高尔夫SUV便应运而生。

在外观方面,高尔夫SUV应该会比Tiguan要更为年轻和时尚化。整车造型硬朗,充满运动元素,车头设计时尚,车内空间则至少可以达到现在tiguan的水平。据悉,在中国市场,该车也会以长轴距版本的身份登场,车内空间表现更好。

至于其他方面,这台SUV则是最大程度的与高尔夫8共享。动力配置会全面实行通用策略,包括GTE混合动力版、电动版以及高尔夫顶级的R版本都有望复制到这台SUV身上。而在驱动设定上,它会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

另外,诸如全液晶仪表盘、更高级的娱乐系统、手势控制技术、更多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都可能将应用到这台SUV上来。
    来源: TOM 责编: Amy

    上一篇: 乐高将弃用塑料制品 使用环保材料

    下一篇: 阿里联手蚂蚁金服重启口碑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