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昆士兰高尔夫球场惊现鳄鱼伤人
2015-04-14


澳昆士兰州高尔夫球场发生鳄鱼咬伤事件,当事人左边小腿被咬伤,已送医治疗, 目前情况稳定。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导,鳄鱼咬伤事件是发生在昆士兰州道格拉斯港一个高尔夫球场(帕尔默海礁高尔夫球场),一名年纪70多岁的男子,在找球时不慎踩到鳄鱼,结果被咬伤,造成左膝盖下胫骨撕裂,小腿肚也有咬痕。

负责调查的科特警长表示,这是一条长1.2米的咸水湾鳄,当时身处球场第11洞附近的水道。当球落到第11洞水道附近时,当事人为了找球接近此处,结果被咬伤。

球场的主人、澳大利亚亿万富翁及联邦议员克莱夫•帕尔默表示,希望这位高尔夫球手尽快康复。

昆士兰州环境保护署已派出野生动物专家捕抓这条鳄鱼,将放置到鳄鱼农场或动物园,澳大利亚北部的鳄鱼数量不少,鳄鱼在澳大利亚于1971年列为受保护动物,可能数量因此增加。

湾鳄(学名:Crocodylus porosus),又名河口鳄、咸水鳄、食人鳄、入江鳄,为23种鳄鱼品种中最大型的,亦是现存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动物。



    责编: Amy

    上一篇: 反腐致中国私人飞机销量下滑

    下一篇: 六种目前世界公认的人体特异功能!也许你也可能拥有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