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要用全新封装技术 电池或更大
2015-06-26
早在今年3月,有传闻称苹果将在下代iPhone6s中使用SiP(System in Package)封装技术和精简的PCB电路板,现在台湾《中时电子报》证实了上述信息,并表示利用SiP技术,下代iPhone6s可腾出更大空间存放电池。

据悉,SiP封装技术此前已用于AppleWatch,iPhone6s和6s Plus都将使用SiP封装技术和精简的PCB电路板,PCB电路板在明年推出的iPhone7中也会除去。据称采用SiP技术模组化后,SiP模组数将有此前8套拉高到12套。尽管苹果看好SiP封装技术的使用,不过它也有个弊端,那就是如果有一个模组损坏,整个SiP封装件也不能使用,这意味着良品率降低。

报道还指出,尽管预期下代iPhone6s将会提前发布,系统级封装(SiP)于本月进入量产,不过iPhone6s系列新机要到9月底或10月初才能上市发售。除了SiP封装,其他用于Apple Watch的技术也会引入到下代iPhone6s生产中,比如Forch Touch压力触控技术、更坚固的7000系列铝金属等。
    来源: 手机中国 责编: Amy

    上一篇: 轮回里,我们只是一个过于投入的演员

    下一篇: 炎炎夏日,一条牛仔裙会让你风情万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