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4月底或推家用电池
2015-03-31
 特斯拉一周前刚刚在美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为旗下车型提供全新的软件更新。周一(30日)早上,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又在推特上发消息,称特斯拉将于4月30日晚上8点钟推出一款重要新产品,但“不是汽车”。

  在今年2月份召开的特斯拉2014年第四季度会议上,马斯克曾提到过“家用电池”这个字眼。他当时解释说:“很快,我们将发布一款类似于特斯拉家用电池的产品,适用于日常家居或商业用途。”他补充道:“产品设计部分已经完成,有可能会在6个月内付诸生产。”特斯拉周一提到的新产品或许就是这款“家用电池”。

  去年,马斯克身兼董事会主席的太阳能公司SolarCity首席执行官林顿·赖伍(Lyndon Rive)曾表示,该公司将推出附有电池储备系统的家用太阳能产品。马斯克曾称,特斯拉公司将为SolarCity的相关产品至少提供一部分电池。
    责编: Lisa

    上一篇: 民众消费兴致不高 美国一季度经济增长放缓

    下一篇: 美国2月消费者支出环比增长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