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学小组给出宝贵建议 提高心跳骤停生存率
2015-07-06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心脏骤停就是心脏突然停止跳动,患者死亡率极高。但一个美国政府医学小组给出了一些建议,以提高生存机率。建议包括提供更多的培训,以便普通人就能进行心肺复苏(CPR)操作,让心脏再次跳动。

  当一个人发生心跳骤停时,每一秒钟都非常宝贵。

  兰斯·贝克尔医生(Lance Becker)说:“心脏骤停是指心脏的机械跳动突然停止,这时情况非常紧急,如果在几分钟内不纠正过来,病人就会死亡。”

  贝克尔医生是美国医学会心脏骤停委员会的成员,该委员会评估了心脏骤停的应对方法。

  心脏骤停虽然可以引起突发心脏病,但并不是突发心脏病。突发心脏病是由动脉梗阻,继而阻断心肌供血而引起的,不一定造成死亡。

  心脏骤停发生时,心跳的节奏被打乱。它在医院以外发生时,生存率不到6%。贝克尔医生说,为了提高生存率,研究小组提出了一揽子建议,其中涉及医院、急救人员和公众。

  贝克尔医生说:“对美国人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有一个完整的体系,可以在大街上开始急救。”

  这些建议包括更多的培训,以便普通人就能进行心肺复苏(CPR)操作,让心脏再次跳动。他们也可以学着使用自动化的“体外除颤器”,也就是电击心脏使其恢复正常节奏的机器。

  除此之外,研究小组也试图建立一个全国性的数据库来监测执行情况,确定问题的所在,跟踪处置心脏骤停的进展。

  贝克尔医生说:“它是一整个系统,包括早期识别,早期心脏复苏,送往医院,然后收集数据以便系统可以了解急救人员做的如何,并看看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现在只有大约 3%的美国人参加过一年一次的心肺复苏培训,而知道如何使用除颤器的人就更少。

  贝克尔医生说,由于心脏骤停病例在发展中国家迅速增加,各国政府和一个国际心脏复苏团体也在寻找方法,在心脏骤停后提供更好的应对措施以挽救生命。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F-35近战测试报告 战斗力差

    下一篇: 香港掀逃亡潮 移台港民:当初被笑傻、现在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