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著名艺术院校都有哪些

美国留学著名艺术院校都有哪些

2015-07-05
美国留学著名艺术院校都有哪些。美国是世界留学的热门,所以很多留学生都会选择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著名艺术院校都有哪些--罗德岛设计学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罗德岛设计学院(亦称RISD)是美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先趋。创建于1877年3月22日,罗德岛设计学院至今已有125年悠久历史,是一所在美国名列前茅且享誉全球的着名设计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位于美国最小的州--罗德岛的帕维敦斯市。该岛居民多数较富有,国家公园型的那种豪华别墅随处可见。
  【美国留学著名艺术院校都有哪些--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又译普林斯敦大学,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是美国一所着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学校于1746年在新泽西州伊丽莎白镇创立,是美国殖民时期第四所成立的高等教育学院,当时名为"新泽西学院",1747年迁至新泽西州,1756年迁至普林斯顿,并于1896年正式改名为普林斯顿大学。
  【美国留学著名艺术院校都有哪些--芝加哥艺术学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美国顶尖的艺术教育机构之一,由博物馆和学校两部分组成,建校于1866年。芝加哥艺术学院 (The School Of the ArtInstitute Of Chicago)位于芝加哥城市最繁华的Cook郡,Loop区。学校本身并没有所谓的校园,不过因为它的地理位置刚好就在密歇根湖畔,以及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 和Grant Park相邻,让学校环境令人感到优雅舒适。
  【美国留学著名艺术院校都有哪些--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在2006英国泰晤士报专上教育增刊的世界大学排名,耶鲁大学在总平均排名世界第四。美国princetonreview在2006把耶鲁大学在全美最难进的大学里排第二。耶鲁以人文、艺术、历史、及法律最有名。校区位于纽黑文市,占地310英亩,距纽约市车程两个小时左右,距波士顿车程三个小时左右。纽黑文是海港城市,一年四季气候分明。
  【美国留学著名艺术院校都有哪些--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
  Pratt Institute普瑞特艺术学院是一所极具特色的艺术类院校,成立于1887年。Pratt有两栋主要学校建筑,一栋在布鲁克林校区内,另一栋在曼哈顿West 14th街(靠近7th Avenue),这栋建筑叫做Puck大楼,只给主修COMD-沟通设计的研究生使用。学校提供了相当多种的课程主修,分成建筑学校和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出国留学网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