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1万欧抄底西班牙“幽灵机场” 原价10亿欧
2015-07-20

  西班牙中部城市雷阿尔一座废弃的“幽灵机场”17日以1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万元)的价格拍出,这个价格仅为机场建造价格的十万分之一。

  雷阿尔城机场(Ciudad Real airport)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以南235公里,原本是打算用作承担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部分运力的备选机场,建成于西班牙房地产泡沫时期,耗资10亿欧元,2008年投入运营,2012年因破产而关闭。

  该机场拍卖的最终买家是名为Tzaneen International的企业,该企业资金主要来自中国,还有英国等多方投资者。Tzaneen International在声明中表示,计划投资6000万到1亿欧元将机场改造为中国企业进入欧洲的主要中转站。

卫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iPhone 6S Plus大曝光!这里都升级了

    下一篇: 盘点销售人员工资最高的十大科技公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