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黄金之路的豪宅
2015-07-06


豪华公寓楼盘The World Marbella外景。


如今,西班牙的黄金之路(Golden Mile in Marbella)豪宅房市正在日益受到国际投资者们的欢迎。在本期中,Fine & Country地产代理公司Marbella分部的Karl Jennings将会为读者介绍这里的一个独特投资项目。
豪华公寓楼盘The World Marbella地处Marbella著名的黄金之路中心,旁边有世界级网球俱乐部、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和购物中心,距地中海和Puerto Banus都很近。

Karl说:“很多外国投资者都想在最佳地点寻找豪华公寓,这种需求非常强烈。来自各国的投资者包括俄罗斯、英国、中东、西班牙和斯堪的纳维亚都在这里投资。但是由于新房建设速度不快,因此需求自然高涨。买家对于这个楼盘的未来趋势普遍看好,认为当前正是触底之后的复苏时期。这里的豪宅房市存在真实的供不应求。”
楼盘由五所地标性建筑组成,高6层,共112间豪华公寓,占地3.26万平方米。整个楼盘处在美丽的热带花园中,提供多种设施,包括水疗中心、健身房、交际厅、运动区、儿童游泳池以及两个漂亮的无边界泳池。(编按:Infinity pool,在泳者的视角来看,这类泳池的边界与远处的天空或水景融为一体,仿佛没有边界,因此得名。通常建在高处,而且水不断溢出以淡化边界。)
Karl说:“这个层次的买家只会选择最顶尖的,而这个特别的楼盘位于La Trinidad公寓楼和Oliva Valere夜总会旁边。地段较高,可以看到海景。建筑商的经验丰富,因此投资的豪华程度、安全性、地段、价格和款式等各方面都无可挑剔。楼盘的质量、建造和精加工将可以媲美海德公园或伦敦的任何其它高端楼盘。这是为客户提供的梦幻产品。”


豪华公寓楼盘The World Marbella的阳台。


这些豪华公寓由Arquitectonica建造师事务所设计,使用了新式材料和最新的SISMO环保技术。包含三卧套间、四卧套间等户型,加高的天花板、大型落地窗让地中海的灿烂阳光毫无阻碍地倾斜进房间中。花园可以通往地面一层的复式公寓之内。顶层豪华公寓设有私人空中露台,站在开阔的露台上远眺,人们可以纵览地中海的美景,而且还可以定制装修。
Karl总结:“该项目从去年年底启动,已经有一定数量的房产被预订出去,建筑许可很快就会发放,其后应该可以进一步吸引预订。整个楼盘将于2017年夏季完工,开发商和地产代理都是有信誉的成熟公司,因此很多客户都看见了在未来十年的潜力,并且对这个期房投资感到放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房价上涨,专家说不是泡沫

    下一篇: 教你如何在纽约买房~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