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穿搭术
2015-07-31

无图案素T 

相信各位已经注意到了,近两年街头吹起浓浓韩国街头风,数字图案T搭配上高腰牛仔短裤,是街头年轻女性最爱的基本搭配之一。不过,韩风数字T以外,最能诠释街头风的,还是极简无图案的素T了。你可以注意到已经称霸多年的白素T地位渐渐被灰色取代,因为无图案,下半身更是百搭。无论是牛仔裤、工作裤、长裙、短裙,任何款式、版型、材质都难不倒素面T恤。近年常见的女性心头好:雪纺裙或是澎度十足的纱裙,素T也是常被用来搭配的单品之一。

连身裙、连身裤

吊带裤、裙很有几分俏皮的气味,最常出现的是牛仔材质,有长有短,重点是内搭一件简单的T恤就能做好整体搭配。但可以发现,休闲风格已经不再是连身裤、裙的唯一风格。上半部是T恤材质的背心、短袖T或是雪纺拼接下半身的柔软材质长裙和风格可爱浪漫的连身短裤,这两年大举攻陷成衣市场,并且深得年轻女性喜爱,可休闲可淑女。而连身长裤装也出现OL风,俐落干练尽现。

假两件、一件式洋装

One-piece洋装能够完全解决你不知道如何搭配的问题,一件就能搞定。已经流行数年的连身背心长洋装一直是女孩们度假的最爱。T恤材质通常作素色、条纹或是英文字图样款式,近两年有的女孩已经不采用罩衫或针织外套做搭配,牛仔衬衫已经慢慢被作为普遍的取代,如此看起来也年轻许多。

除了T恤材质的长洋装,也有更多女性风格十足的款式,如雪纺等较为柔美的材质,这款洋装很大一部分比例喜欢搭配上荷叶边或是大花底的布料,再戴上草帽,穿上凉鞋,最美的度假女孩,非你莫属。

绅士帽

再讲究一点的潮男潮女,其它的配件也会搭配完整再出门,这时帽类会是一个很好解救发型的单品。当然,过于夸张的款式肯定不会是你通勤的好伙伴,搭配性高又低调(不至于抢过衣着的风头)才是最棒的配件单品。

墨镜

假设你今天一脸倦容,皮肤蜡黄,眼睛无神还有黑眼圈,这时该怎么办呢?看看和大墨镜型影不离的大明星们就知道,疲倦的双眼和暗沉的素颜,很需要大墨镜的遮掩。既能防晒,也有掩盖没有元气的素颜之效。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书房风水8禁忌

    下一篇: 经典潮鞋 身世大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