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将为人父
2015-08-01

扎克伯格夫妇在宣布消息的同时将一张近照发布到了Facebook上

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他的华裔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将要迎来一个新的家庭成员——他们的女儿将会在不久的将来降生。

两人在扎克伯格的Facebook个人主页上发布帖子公布了这一消息。

“普莉希拉和我有好消息宣布:我们将要迎来一个女儿了!”他向他的3300万Facebook粉丝说道。

在该条消息中,31岁的扎克伯格透露,他和普莉希拉在此前曾经有过三次流产的经历,不过他表示,怀孕到了目前这个阶段,流产的风险已经比较低。
他说,他们决定将这些经历与大家分享,以和那些遇到相似状况的人们共勉。

“我们希望,分享我们的经历会给更多的人带来希望,就像我们曾经感受过的一样,也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坦然地说出他们的故事。”

“多数人不会去谈论流产,因为你担心你的困难会令人敬而远之,或者招来流言——好像你是个有缺陷的人或者是你做了什么事情才造成了这样的结果。于是你就自己一个人挣扎。”

在宣布好消息的同时,扎克伯格还提到了社交网络上非常流行的点赞功能。

“在我们的超声波检查中,她甚至还竖起大拇指给了我一个赞,所以我已经肯定,她将来肯定很像我,”扎克伯格写道。

不过,消息当中并没有透露婴儿预计将在什么时候出生。



B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心若有桃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下一篇: 世卫组织:全球即将迎来有效埃博拉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