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登陆脸绿了 被小米华为超越
2015-08-04
根据调查指出,第 2季中国大陆智慧型手机市场,由大陆品牌勇夺冠亚军,小米称霸,华为第二,硬把在首季拔得头筹的苹果挤到第3名。

法新社报导,根据最新国际分析机构 Canalys出具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到6月小米手机销量在大陆市占率15.9%,华为占15.7%,紧随在后的是苹果,韩国三星和大陆品牌vivo则位居第4和第5。

中国大陆第2季智慧型手机大战,小米和华为的差距极小,只有0.2个百分点,两大中国大陆品牌也把在第1季称霸的苹果硬生生挤到第3名。

法新社报导,Canalys分析指出,大陆本土品牌主推高规低价、高CP值机款的策略获得成功,成立于2010年的小米集团目前已成为世界第三大手机品牌;华为设定的智慧型手机主要竞争对手是韩国三星,华为目前正大力投资开发5G技术,为未来市场开发做准备。

iPhone 6和6S发威,苹果今年第一季夺得大陆智慧机销量霸主,但在大陆品牌小米、华为猛攻发威下,第2季销量落于第3。

法新社报导,Canalys分析指出,尽管苹果手机市占率排名降低,却并不意味着苹果销量下降,iPhone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销量今年第2季大幅年增85%,销售额达到130亿美元,苹果对这块市场充满信心。


中央社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研究:银河系30%星球都移位了

    下一篇: 在美国遇到车祸如何处理?告诉你详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