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跌破200日移动均线 长期走势引担忧
2015-08-04
  本周一,苹果股价跌破200日移动均线,引发了对苹果股票走势看高还是看低的讨论。

  自7月20日苹果股价达到近期最高点位133美元后,苹果股价已跌9%,接近调整区间。

  精品投行Evercore ISI公司技术分析员理查德·罗斯(Richard Ross)称,苹果股价正处于关键点位,如果跌破119美元,则其股价有可能继续跌落11%至107美元。

  技术分析员们用“关键指数位”一词来预示长期增长态势。据技术分析员的理论,如果一只股票连续数天低于其200日平均幅度,则很有可能会引发进一步的大规模下跌。

  上次的类似情形出现于2012年10月,苹果股价跌破其200日平均幅度,导致接下来的6个月内连跌30%,直至触底。


  CN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雅虎拟2.3亿美元收购社交购物网站Polyvore

    下一篇: 联合国达成削减贫困等169个新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