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欧洲三大瓶装公司宣布合并 提振业绩
2015-08-07
  周四(6日),可口可乐在欧洲的三大瓶装公司宣布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可口可乐饮料独立瓶装商,此举将帮助可口可整合瓶装业务以削减开支、提振持续低迷的业绩。

  据悉,这三家公司分别是可口可乐企业公司(Coca-Cola Enterprises,简称CCE)、可口可乐伊比利亚合伙公司(Coca-Cola Iberian Partners,简称CCIP)与可口可乐的德国瓶装业务公司Coca-Cola Erfrischungsgetr?nke。

  报道称,交易完成后,CCE股东将拥有新公司48%的股份,CCIP股东将拥有34%股份,可口可乐将拥有18%股份。合并后的公司年营收将达到126亿美元。

  可口可乐CEO穆泰康(Muhtar Kent)表示,合并后的公司将更有效地推动可口可乐在发达的欧洲市场的业绩增长。


The Stree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Model S可被黑客控制低速时熄火 特斯拉紧急发放软件补丁

    下一篇: 全球首创 蚂蚁地图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