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蜥蜴人”现身 红眼长尾还会双脚站
2015-08-10
  一名女子向媒体供称,日前她在经过一处教堂的附近时,路上突然出现一只奇怪生物,让她紧赶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幕存证。事后她把照片公开,从这张照片中可见,该只奇怪生物虽然有着人型体格,但其背后却长出一条长尾巴,外型与“蜥蜴人”十分相似!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导,女子目睹“蜥蜴人”出现的地点为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所教堂的附近。从这张照片可见“蜥蜴人”当时以双脚站立,站姿与人类并无任何差异,不过在仔细观看后,可发现牠的背后不但拥有一条长且粗壮的尾巴,其眼睛更是呈现出血红色。

  据悉,“蜥蜴人”出没的消息不只一宗,除了这名女子表示曾目睹过“蜥蜴人”的踪影外,一名男子同样指出曾在今年五月期间,拍到“蜥蜴人”在树林出没的影片,对此他曾一度打算把片段公开,但因为遭到妻子的质疑与害怕被外界歧视,因此最后他选择不了了之。不过,对于女子所拍到的照片,他则确信照片绝对是真实的。

  据了解,当地早于1988年已出现过同类型事件,当时一名男子在开车经过南卡罗莱纳州一处马路时,同样目击“蜥蜴人”的踪影,而事后更在事发地点找到疑似是“蜥蜴人”的脚印,引发外界一时轰动。不过直至现在,“蜥蜴人”是否真的存在,仍旧是一个未解之谜。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放不下,是因为不够痛(佛说,世上本没有放不下的,不是你不够痛就是你不愿放)

    下一篇: 抗衰老药物的出现不是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